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湖南法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访团深入株洲法院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作者:韦勇  发布时间:2023-02-24 15:50:37 打印 字号: | |

2月21日至2月22日,省法院组织法治日报、人民法院报、湖南日报、湖南法治报、红网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来到株洲中院和石峰区法院,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座谈会上,株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坚致欢迎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建明对株洲中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党组成员、副院长帅团结介绍了株洲法院多元解纷工作情况。天元区法院立案信访局负责人推介了本院特色亮点工作和相关典型案例。

采访中,媒体记者们为株洲法院打造多元解纷“试验田”等工作经验点赞,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新闻工作经验,就如何进一步把准当前宣传工作脉搏、提升本地辨识度、讲好法院故事与干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采访团走进中车株所,深入了解法院服务田心片区轨道交通企业高质量发展举措,并与企业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代表于迎春结合实际,充分肯定了株洲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在石峰区法院,采访团现场参观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荣誉室等场所,了解该院诉源治理、党建工作、文化历程等相关情况。石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芳参加活动。

记者们表示,通过此次采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株洲法院的了解,今后也会持续关注株洲法院工作,全方位、立体化推介株洲法院工作特色。

责任编辑:谭晶
友情链接
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中国长安网红网湖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