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渌口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0:39:12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58日,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中山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邓国平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会议六个方面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取得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刘中山副书记点评时指出,渌口法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到位,自我批评诚恳,互相批评坦诚,讲了真话,点了真问题,辣味十足,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刘中山副书记提出要做到六全:一是主体责任全落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学习教育全覆盖,在职在编全体干警必须全程参与、全面覆盖;三是案件线索全查清,及时、有效地组织查处、处理;四是顽瘴痼疾全整治,做刀刃向内,动真碰硬;五是规定动作全到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六是台账资料全规范,做到及时整理、总结、提升。要坚持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打消干警顾虑、破除侥幸心理,切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邓国平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全盘接受点评意见,严格按照六全要求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将进一步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总结归纳、责任到人,并拿出具体可行的举措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激发出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林华
友情链接
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中国长安网红网湖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