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株洲中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作者:侯敏娜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6:59 打印 字号: | |
  3月26日,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株洲中院立即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凯军对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全市法院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周凯军院长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查找全市法院在扫黑除恶专线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研究、细致整改。

  株洲中院全体院领导,扫黑办、刑事审判各组、新闻宣传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
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中国长安网红网湖南法院网